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20: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0-25 20:23
那样焚化炉就确定有尸体了

因为有人自杀了
发表于 2016-10-25 20: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25 20:41
我……已经早上发了一次,一小时前发多第二次,你还是没看到吗

首先去焚化炉,然后找人借雨 ...

最近上论坛超卡的,所以就很难更新了

那我今夜前往焚化炉{:6_283:}
发表于 2016-10-25 2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25 20:51
最近上论坛超卡的,所以就很难更新了

那我今夜前往焚化炉

大哥。你应该去焚化炉和海滩。我的话有这么难懂吗(ಥ_ಥ)
发表于 2016-10-25 20: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25 20:46
我不懂要推理什么,就跟着帅牛的建议推一推吧~

希望大门钥匙得到“正确”,这样又可以多赚一个问题了~{:6_316:}
发表于 2016-10-25 2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25 20:55
大哥。你应该去焚化炉和海滩。我的话有这么难懂吗(ಥ_ಥ)

我不是说去焚化炉了吗{:6_300:}
发表于 2016-10-25 20: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0-25 20:57
希望大门钥匙得到“正确”,这样又可以多赚一个问题了~

我好像还有一个提问还没问出来,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发表于 2016-10-25 2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8_360:}{:8_360:}{:8_360:}

于是,第二轮推理又开始了……
发表于 2016-10-25 2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25 20:51
最近上论坛超卡的,所以就很难更新了

那我今夜前往焚化炉

你要去两个地方啦!!!{:10_385:}
发表于 2016-10-25 21: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25 20:55
大哥。你应该去焚化炉和海滩。我的话有这么难懂吗(ಥ_ಥ)

牛牛哥要被气死了{:8_360:}{:8_360:}{:8_360:}
发表于 2016-10-25 21: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25 20:58
我不是说去焚化炉了吗

牛牛哥会再次无言{:5_26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6:38 , Processed in 0.0966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