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0 12: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10 11:01
我可以拿个东西把自己敲晕然后昏睡吗

我拿明天的考试麻痹自己{:4_98:}
发表于 2017-5-10 1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0 12:32
那個…我們要不要囚禁/淨化他?(簡直太可疑了……)

既然這樣,人家決定囚禁可惡的白色花朵
讓他陪人家在小黑屋聊天聊一個晚上,看他還覺不覺得人家是吹bibi的人。

点评

好的~记录囚禁票~  发表于 2017-5-10 12:49
发表于 2017-5-10 1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0 12:49
既然這樣,人家決定囚禁可惡的白色花朵!
讓他陪人家在小黑屋聊天聊一個晚上,看他還覺不覺得人家是吹bi ...

囚禁白色森主+1

点评

好的记录~  发表于 2017-5-10 13:59
发表于 2017-5-10 12: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10 12:10
哈哈!好喜歡前面那句

{:6_285:}那句是你自己的签名。
发表于 2017-5-10 13: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要囚禁我啊{:9_377:}
发表于 2017-5-10 1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01
有没有人要囚禁我啊

你为什么要求囚禁?
发表于 2017-5-10 1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01
有没有人要囚禁我啊

你為什麼要別人囚禁你呢?難道小黑屋里……有什麼秘密?!
发表于 2017-5-10 13: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10 13:08
你为什么要求囚禁?

比较安全啊{:4_94:}

羡慕你们能好好睡觉{:4_109:}
发表于 2017-5-10 1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10 12:57
那句是你自己的签名。

{:6_301:}他已經無可救藥了,你還是別管他了。讓他在小黑屋裡自生自滅吧。
发表于 2017-5-10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01
有没有人要囚禁我啊

這該不會是……吹笛人求救信號??{:6_3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9 00:06 , Processed in 0.06360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