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8 20: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20:50
下次直接来一句话就好了:没有规则,只要逃过阿肠的追捕就能活命

不,应该这样。
逃或死。
之后就没了。
就这样一句。玩家们看见不知要怎么办,突然好有趣哦。
发表于 2016-10-8 2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0:54
这个简单明了~

不过不知道怎样玩这种游戏{:9_382:}论坛游戏终究需要点设定和规则来让游戏多元化吧哈哈哈{:8_361:}
发表于 2016-10-8 20: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8 20:56
再附送一瓶牛奶

若我办活动,直接送牛奶{:6_290:}
发表于 2016-10-8 2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0:57
若我办活动,直接送牛奶

哪里来的牛奶?{:7_353:}
发表于 2016-10-8 20: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0:57
若我办活动,直接送牛奶

我要墨咖币不要牛奶。
发表于 2016-10-8 21: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8 20:55
不过小兔应该不会干掉多话的玩家

规则在先,小兔一定会干掉最靠近他的人吧{:6_323:}
发表于 2016-10-8 21: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20:55
那样可以剩下很多功夫哦。

说不定改天真的可以这么玩?{:6_291:}
发表于 2016-10-8 21: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阿肠一起死的自爆{:7_342:}
发表于 2016-10-8 21: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8 20:59
我要墨咖币不要牛奶。

我要满满的墨咖币+1{:6_313:}
发表于 2016-10-8 2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8 21:00
说不定改天真的可以这么玩?

反正放越长的规则越没人看。那就直接来就好了。好像不错哦。要这样决定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03:04 , Processed in 0.0697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