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21: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0-25 21:31
你如果不是玩失忆的话,就是天才级别的笨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隐藏能力是什么,那我何时能发动能力{:6_305:}
发表于 2016-10-25 21: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25 21:32
大家....我无力吐槽某白了,请大家好好料理他一下(˘̩̩̩ε˘̩ƪ)

真是把那么重要的能力用在我身上要早说嘛{:6_292:}
发表于 2016-10-25 21: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25 21:25
原来牛牛动用了吃奶的力气使出洪荒之力让我可以移动两个地方啊把那么重要的力量用在笨蛋身上真的 ...

海滩在屋子里。。{:6_299:}{:7_342:}
发表于 2016-10-25 21: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25 21:29
终极推理~这个应该70%是对的~

大宅里住着7个人(代表着七宗罪),爸爸妈妈,2儿子,3女儿,过着幸福快乐 ...

就是你了!!揭开真相之谜!{:6_308:}
发表于 2016-10-25 2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25 21:32
大家....我无力吐槽某白了,请大家好好料理他一下(˘̩̩̩ε˘̩ƪ)

拿去油炸吗?{:6_331:}
发表于 2016-10-25 2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25 21:33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隐藏能力是什么,那我何时能发动能力

没事,你可以回去打情骂俏了{:7_350:}
发表于 2016-10-25 2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6-10-25 21:33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隐藏能力是什么,那我何时能发动能力

小白的能力不就是探讨人体的奥妙吗?{:7_354:}
发表于 2016-10-25 2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0-25 21:28
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我干嘛要吃醋{:6_339:}
发表于 2016-10-25 2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0-25 21:29
兔兔没告诉你吗?挖宝藏是part two啊~

诶??有吗?{:6_309:}
发表于 2016-10-25 21: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杰尼斯。诺特尔 发表于 2016-10-25 21:41
小白的能力不就是探讨人体的奥妙吗?

那么普通的啊{:6_2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3:27 , Processed in 0.05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