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0 1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決定,囚禁白色森主

就以那個留言來說

点评

好~囚禁记录~  发表于 2017-5-10 14:00
发表于 2017-5-10 13: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0 13:09
這該不會是……吹笛人求救信號??

有可能是…………
发表于 2017-5-10 1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0 13:08
你為什麼要別人囚禁你呢?難道小黑屋里……有什麼秘密?!

之前住在小黑屋旁边,感觉好安全。还可以聊天的哦{:4_94:}
顺便去吵10号的住户{:4_107:}
发表于 2017-5-10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5-10 13:09
這該不會是……吹笛人求救信號??

主要原因是要去吵10号的~{:4_115:}

其次,我真的好危险哦,不在那几个体弱的里面{:4_109:}
发表于 2017-5-10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4_95:}
发表于 2017-5-10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12
主要原因是要去吵10号的~

其次,我真的好危险哦,不在那几个体弱的里面

但萬一你跟吹笛人一起被囚禁,你還是會被蠱惑啊~
這樣不是更危險?
发表于 2017-5-10 1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11
之前住在小黑屋旁边,感觉好安全。还可以聊天的哦
顺便去吵10号的住户

{:6_285:}10號住戶好可憐……
发表于 2017-5-10 13: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麼我直接把你認為吹笛人了
发表于 2017-5-10 13: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小心17号{:6_323:}
发表于 2017-5-10 13: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09
比较安全啊

羡慕你们能好好睡觉

呃......这个理由不成立,我不会投票囚禁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23:53 , Processed in 0.07086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