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2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25 23:09
我down了,焚化炉没有尸体

我们game over了

……我进焚化炉烧自己是不是可以有尸体了{:6_286:}
发表于 2016-10-25 23: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敢看今晚更新了{:9_380:}
发表于 2016-10-25 23: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尸体到底在哪里……
发表于 2016-10-25 23: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25 23:18
……我进焚化炉烧自己是不是可以有尸体了

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自焚?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3: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都是些零零散散的移动。
今晚的描写文就特别一点吧~~~

发表于 2016-10-25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发表于 2016-10-25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25 23:25
由于都是些零零散散的移动。
今晚的描写文就特别一点吧~~~

你直接skip吗?
发表于 2016-10-25 2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提问:二姐是不是为了躲避爸爸,大姐和那个外来的男人的杀意,情急之下躲到洗衣机里,结果出口却因为他们搬动了洗衣机后,堵住了出口而活活被闷死了?
发表于 2016-10-25 23: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25 23:30
我要提问:二姐是不是为了躲避爸爸,大姐和那个外来的男人的杀意,情急之下躲到洗衣机里,结果出口却因为 ...

cally好积极!{:8_36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3: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25 23:30
我要提问:二姐是不是为了躲避爸爸,大姐和那个外来的男人的杀意,情急之下躲到洗衣机里,结果出口却因为 ...

不是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10:05 , Processed in 0.08311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