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0 13: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09
比较安全啊

羡慕你们能好好睡觉

呃......这个理由不成立,我不会投票囚禁你
发表于 2017-5-10 13: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0 13:09
他已經無可救藥了,你還是別管他了。讓他在小黑屋裡自生自滅吧。

好的。那就囚禁他好了。
发表于 2017-5-10 13: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11
之前住在小黑屋旁边,感觉好安全。还可以聊天的哦
顺便去吵10号的住户

吵人家睡觉是不道德的行为啊,小孩子不可以这样
发表于 2017-5-10 13: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0 13:15
但萬一你跟吹笛人一起被囚禁,你還是會被蠱惑啊~
這樣不是更危險?

也是哦~但好过住在房间里被吹笛人吹bii bii好啊
发表于 2017-5-10 13: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0 13:15
10號住戶好可憐……

就是啊,之前住那边被假面超人的话题洗脑了
发表于 2017-5-10 1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囚禁白色森主

点评

好的记录囚禁票~  发表于 2017-5-10 14:02
发表于 2017-5-10 13: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10 13:20
吵人家睡觉是不道德的行为啊,小孩子不可以这样

好吧{:4_112:}
发表于 2017-5-10 13: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10 13:18
呃......这个理由不成立,我不会投票囚禁你

好吧,去囚禁白叔吧
发表于 2017-5-10 1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29
好吧,去囚禁白叔吧

已经囚禁了
发表于 2017-5-10 13: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10 13:16
那麼我直接把你認為吹笛人了

随便你怎样想,老师说过
berani kerana benar,takut kerana salah
我不怕别人怀疑,因为我清白{:4_19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9 00:15 , Processed in 0.0631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