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09 比较安全啊 羡慕你们能好好睡觉
使用道具 举报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0 13:09 他已經無可救藥了,你還是別管他了。讓他在小黑屋裡自生自滅吧。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11 之前住在小黑屋旁边,感觉好安全。还可以聊天的哦 顺便去吵10号的住户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0 13:15 但萬一你跟吹笛人一起被囚禁,你還是會被蠱惑啊~ 這樣不是更危險?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0 13:15 10號住戶好可憐……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10 13:20 吵人家睡觉是不道德的行为啊,小孩子不可以这样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10 13:18 呃......这个理由不成立,我不会投票囚禁你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5-10 13:29 好吧,去囚禁白叔吧
shintoki0169 发表于 2017-5-10 13:16 那麼我直接把你認為吹笛人了
berani kerana benar,takut kerana salah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9 00:15 , Processed in 0.0631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