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村民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21: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大家摇旗助威{:6_319:}
all in!
发表于 2017-5-19 21: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川_98 发表于 2017-5-19 21:14
为大家摇旗助威
all in!

今晚我要做什麼?等下要出去了可能不在線
发表于 2017-5-19 2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5-19 20:01
可以知道谁不能等到最后进房间时间吗?1045pm,牛可以

難道你們打算住同一間?(′・ω・`)
发表于 2017-5-19 21: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19 21:22
今晚我要做什麼?等下要出去了可能不在線

是说10点后不在吗?如果是的话,你用金刚不坏吧。
发表于 2017-5-19 21: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19 21:24
難道你們打算住同一間?(′・ω・`)

是这样的打算,但是如果待会你不能上线来入住房间,就只能请你金刚不坏随便找个地方睡了{:7_354:}
发表于 2017-5-19 2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1:26
是这样的打算,但是如果待会你不能上线来入住房间,就只能请你金刚不坏随便找个地方睡了

為什麼不能說好同一間房間,那我就可以先入住了
发表于 2017-5-19 21: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19 21:28
為什麼不能說好同一間房間,那我就可以先入住了

我们是晒冷啊,万一早进屋,吹笛人刚好问到有人入住的房间,我们就一起死了。
发表于 2017-5-19 2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19 21:30
我们是晒冷啊,万一早进屋,吹笛人刚好问到有人入住的房间,我们就一起死了。

(′・好唄,那我十點四十五分盡力上來
发表于 2017-5-19 2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話說你們決定幾時投票?
還有27分鐘哦
发表于 2017-5-19 2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能需要先投票了,因为今天网络一直断...
昨晚紧张时刻还一度出现Erorr...
幸好一直Refresh几次后有恢复正常。
但是担心今晚重要时刻又出状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9:56 , Processed in 0.0485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