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2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8 19:16
是那個沒錯,不過今晚本來想打亂一下他們和主持人~
但是情況似乎有變,看我上一層留言。

我看到了,那我们就等村民投票,才开始投~主要是投柳姐姐进去对吗?
但我们还是得保留一票投柳姐姐净化票,让他们失衡?
发表于 2017-5-18 2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8 19:16
我只是想讓大家不要輸得太認真。

认真赢,认真输也好,至少我们努力过{:5_256:}
发表于 2017-5-18 20: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8 19:33
萱是好玩家。你的表现很棒

大家也是很棒,能成为在这一阵营是缘分~{:4_113:}
发表于 2017-5-18 20: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8 19:49
肠把回到现世理解做投胎,毕竟故事设定我们都死了。投胎重新开始是肠最希望的,在人生路上。
当然这些都 ...

嗯,至少是真真实实地活着。
发表于 2017-5-18 2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18 20:03
我看到了,那我们就等村民投票,才开始投~主要是投柳姐姐进去对吗?
但我们还是得保留一票投柳姐姐净化 ...

是的。看村民的动作。如果村民投囚禁我们跟着。如果净化我们也跟。如果两边都有,就尽可能看能不能平衡。
我们现在有多少人可以投票?
发表于 2017-5-18 2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8 19:55
总之我们今晚先这样。

处于被动,时间到了对方采取什么攻势,我们再反击。见招拆招,兵来将挡,水来土淹 ...

今晚的这3个方向,看明白了!
但最后一个逆向攻击有点不懂我们要去投谁?{:5_274:}
发表于 2017-5-18 2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8 20:01
萱,看我最新的回复。你看看一下这个方式OK吗?

我刚刚看到了,okay!
发表于 2017-5-18 2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8 20:07
是的。看村民的动作。如果村民投囚禁我们跟着。如果净化我们也跟。如果两边都有,就尽可能看能不能平衡。 ...

算我一票就对啦~!
发表于 2017-5-18 20: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终于升级啦 可以点评了{:4_103:}
发表于 2017-5-18 20: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8 20:07
是的。看村民的动作。如果村民投囚禁我们跟着。如果净化我们也跟。如果两边都有,就尽可能看能不能平衡。 ...

其实我们这里有8票,要看谁等下能上来投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2:36 , Processed in 0.0728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