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可 发表于 2016-10-26 23:54 现在去睡,半夜起来看结局,顺便写感言(啊啦好期待(什么鬼 小兔写好就早点睡了熬夜会肾虚(泥 ...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27 00:22 基本上你们太强了啦, 结局已经出来了我还在想我要不要写啦啊啊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27 00:24 只能说你们的剧情拼凑起来就是正解。
珍妮可 发表于 2016-10-27 01:30 吐槽大姐忍死的那一part
繁荫 发表于 2016-10-27 06:04 半夜起来?需要吗?结果小珍珠有起来吗?
繁荫 发表于 2016-10-27 06:02 因为就在游戏期间,以后回忆起,就会两者一起回忆
繁荫 发表于 2016-10-27 06:02 眼力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4:36 , Processed in 0.11596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