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31 22: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31 22:27
心中唯一的遗憾是对游戏剧情的感慨。直到最终她仍旧没能离开这里。

希望最终她能是幸福的。

我们两年后再来大宅冒险{:6_323:}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1 22: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终于结束啦。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参与的支持。
{:8_361:}

以下是我的长篇大论。本来想昨天发的但没时间,想今天发但工作好忙一直到现在才有时间。
{:9_372:}
首先我要和大家先赔个罪。那就是我真的是太少上来了啦。哈哈。

先说说我的工作性质,我是服务业的。周六周日都要开工。一个星期休息一天,有时候更是一天也没有。
整个游戏进行的过程我大概只有两天是假日。
再者我的工作结束后回到家冲好凉已经是快10点了。
每每当我爬完帖都已经快12点了。
所以你们的推理不是我想拖,而是真的很迟才会看到。
{:9_379:}
所以我也别感谢情报王阿肠和后期的牛牛。
你们帮我整理好了玩家的动向,让我也容易一些,虽然我还是需要爬楼啦。
{:6_339:}

其实这游戏也算是蛮大杂烩的。
阿肠说得没错,我确实是想制作出类似海猫的游戏,可是这门槛太高了。
哈哈。为了这游戏我参考了不少资料,平面图方面我还参考了另一个推理游戏,弹丸论破。

黄金之诗是从上个游戏继承过来的,本来是不会有译文,需要你们自己去谷歌翻译啦。
黄金乡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啦?哈哈,可能只是个误导你们的幌子?

毕竟一开始你们不知道这游戏的目的是什么,
就连大宅里有尸体都不知道。先从宝藏开始之后再慢慢带出凶杀案的元素。
但之后加入了语言天才。所以改动为语言天才可以翻译。
{:6_339:}

然后最近萌雷姆所以女仆就出现了。
(老婆还是亚丝娜和爱蜜利亚)
{:6_318:}
小兔本身就是超科学的存在,女仆们也是,但故事本身则是完全没有超现实。
我也参考了不少二战期间的资料,通常大宅好像要有宝藏,最合理就隆美尔。
然后运输宝藏的潜水艇,也和历史上消失的u舰艇不谋而合。
直升机是无法载满全部人的,
我本来的结局是有万一你们没发现潜艇,而是用直升机离开时,是会坠机的因为暴风雨。

本来监牢也不会有捉满7人就停止的,会一直捉下去。
在这种情况下,天才们的能力就不能够太强,毕竟如果会影响游戏性的人在监牢里可不行。
所以天才的能力经过了一定的消减。变成了即使不在也不会影响游戏通关的剧情。
{:6_339:}
监牢里有锁匙也是一开始具设定好的了。我可是一直在等着你们看什么时候会发现监牢是可以打开的。
或许你们会觉得最有疑点的地下一层为什么最后才出现,其实没有啦。
如果一开始你们去右侧走廊,第二晚就会解开了。或许那样你们会更早发现监牢的存在。

一开始我邀请老树进来就打算给她个足以翻盘的能力。
但说实在的我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启动倒带。因为一启动我就要又写好多天啊。
{:9_381:}
最后还是启动了,可能是因为我也很想要看结局吧。
虽然我两年前已经说过了这句话,但我还是要再说。
主持活动根本是挖坑自己跳、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啊!
我绝对不要再办活动了!!!!         
{:10_389:}

         
至于黄金乡或宝藏在哪里?这当然是续集的伏笔啊!哈哈哈。
{:10_392:}
2年我们再回来吧 (开玩笑!!!!!!!)

最后的文字量达到了40千。这真的已经是一本小说的一半了。
蜘蛛说得没错,我如果这样写的话,都可以开连载了。
{:7_343:}

每天真的写文写到好痛苦。不要怪我写得随便啦~没有时间修饰文字了。
写完过后我还真的爱上了贝利亚,好想继续写她的故事。
四位女仆的无奈没时间写,其实我很想要写她们的剧情。
阿斯特雷亚家的每一位我都好想继续写下去。
萨麦尔和玛门的爱情绝对也是个好故事~
{:6_329:}

再次感谢你们参与这个游戏,你们玩得高兴就是主持人最大的礼物。
{:6_316:}
如果说我有什么收获的话,大概就是发现了我果然还是喜欢写文。
希望从这游戏获得的推动力可以让我努力填坑和开坑。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写不完,有机会再聊吧。
{:6_304:}
再过一个小时就是11月了,要交棒给下一位了。

{:6_286:}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1 23: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6-10-30 23:57
完结了

历经两年的游戏,跌跌撞撞地终于来到了终章。一切的谜题终于解开,为何妈妈被取名为 ...

多谢阿肠的支持啊。

12月就到我享受你的游戏了。

你做好心理准备吧,
受难记要开始了。

{:6_294:}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1 23: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31 00:09
终于完结了。辛苦了。可怜的贝利亚。

小黎子也辛苦了。
你都在考试嘛,为了支持我而参加真是辛苦了。

{:6_304:}
发表于 2016-10-31 23: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餐餐的话看见会想吐的
发表于 2016-10-31 23: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31 22:57
游戏终于结束啦。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参与的支持。
以下是我的长篇大论。本来想昨天发的但没时间 ...
主持活动根本是挖坑自己跳、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啊!
我绝对不要再办活动了!!!!


然后再两年后你又会再次主持活动了,相信我{:7_348:}
发表于 2016-11-1 10: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31 22:08
这个是你自己画的吗?

是啊。随便画的,献丑了 ><
发表于 2016-11-1 10: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31 22:20
你能画能写能煮,这么犯规?!真是大才女啊

囧,你理科文科都厉害,还那么帅,又是牛,你才犯规。



另外,谢谢六月 和 繁荫  的赞赏,谢谢 。
发表于 2016-11-1 1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1-1 10:22
囧,你理科文科都厉害,还那么帅,又是牛,你才犯规。

除了帅气我神马海马都不承认Ψ(`&#8704;′)Ψ
发表于 2016-11-1 1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0-31 23:22
餐餐的话看见会想吐的

吾辈把差点把餐餐看成饕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0:07 , Processed in 0.06519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