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 13: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1-1 10:20
是啊。随便画的,献丑了 ><

哪里,哪里臭。画得不啊
发表于 2016-11-1 1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1-1 13:41
哪里,哪里臭。画得不啊

哪里臭
发表于 2016-11-1 1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1-1 11:31
吾辈把差点把餐餐看成饕餮

那两个字不会读。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3: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6-10-31 05:36
好精彩啊小兔蒲
谢谢你,游戏很好玩

你一开始就参加那便更好玩啊啊。

没错游戏的2.0是找宝藏
{:9_379:}(被拖走。。。。)
发表于 2016-11-1 13: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丑,错字。我还没来得及改,就被你看见了。呃……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3: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31 08:20
默默看完大结局,只想表示我玩得很尽兴,两年前的遗憾,这一次终于有个比较好的结局,两年后我们再玩一次 ...

嗯嗯。
两年后我们去挖宝藏。

{:9_370:}
发表于 2016-11-1 13: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1-1 13:45
你一开始就参加那便更好玩啊啊。

没错游戏的2.0是找宝藏

反而觉得迟得刚刚好,冥冥中有注定{:6_327:}
发表于 2016-11-1 13: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6-11-1 13:44
那两个字不会读。

饕=tao,餮= tie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6-10-31 08:49
好悲惨的历史
谢谢小兔设计了那么棒的推理游戏,太好玩了~
辛苦了!

谢谢萱悦的参加~~

其实我一直觉得叫你萱悦很拘谨
叫你大门锁匙或Cally又好像太熟,连是什么梗都不知道。

所以我该如何称呼你??

{:6_339:}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3: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31 09:18
终于完结了辛苦小兔和大家了,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很刺激~~~黄金乡那个是伏笔吗?

黄金乡当然是伏笔啊。
理所当然的伏笔啊啊啊啊啊
{:6_318:}


(前提是我真的生得到续集。。。。。)

谢谢小非的参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6 00:06 , Processed in 0.1100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