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黑雪兔

天才们的闭幕。完结撒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3: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6-10-31 09:18
终于完结了辛苦小兔和大家了,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很刺激~~~黄金乡那个是伏笔吗?

黄金乡当然是伏笔啊。
理所当然的伏笔啊啊啊啊啊
{:6_318:}


(前提是我真的生得到续集。。。。。)

谢谢小非的参加~~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3: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6-10-31 09:28
终于结束了

多谢小兔的游戏,很刺激又很好玩!每天晚上都要跟着天才们的移动变化来写情景文 ...

最后那一句。。。。。。
{:6_317:}


谢谢六月蛋的参加啊~~
脑袋最后保住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发表于 2016-11-1 13: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1-1 13:51
黄金乡当然是伏笔啊。
理所当然的伏笔啊啊啊啊啊

嗯嗯,期待下一届小兔主办的游戏~~~去挖宝咯~~~

不客气,真的很好玩的说~辛苦小兔每天写文写到半夜啦{:8_360:}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3: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6-10-31 11:22
完结了~原来故事是如此~听了大家的推理,但我还是怀疑黄金乡的秘密小兔其实已经给了明显的提示,只是我找不 ...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坑啊。
每晚都在吐血。

真的真的。。。文字量真的很多,
不瞒你说我都觉得我可以重出江湖了。
照着这个感觉真的可以。

蜘蛛你的能力还是发挥得很是时候啦~
发表于 2016-11-1 14: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1-1 13:57
真的是很大很大的坑啊。
每晚都在吐血。

哈哈,我总是在最后几分钟才发现有人要移动。

就是看了这个游戏设定,还是觉得小兔不写这种风格的故事实在太可惜啦。

如果可以趁这契机让你重出江湖,那就更好啦~

自己写应该又会比这个游戏容易,不需要爬文,可以自己慢慢写~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4: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6-10-31 16:51
大宅事件完美落幕,身为料理天才的我,为大家炮制了最后的晚餐,这是我们终于结束的起点。

牛牛你实在是写得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6_324:}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4: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倾钦 发表于 2016-10-31 19:50
眼见我一直不懂怎样推理的推理游戏落幕了真是感触(被打)

很高兴我没有拖后腿。

不知道最后这样的一个故事能否满足拍档你的胃口呢?

哈哈哈

你的笔迹和图很可爱啊~
亲笔话的太赞了!

{:6_308:}
发表于 2016-11-1 14: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戌 于 2016-11-1 14:30 编辑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0-31 23:02
多谢阿肠的支持啊。

12月就到我享受你的游戏了。

5月办过活动的我,半年后就再次办活动{:6_296:}

不过对我自己也是个机会,毕竟我5月活动办的并不好,游戏毫无推理成分,游戏设定过多但可玩性却很少。

12月要对自己报一箭之仇!{:10_389:}
发表于 2016-11-1 1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1-1 14:15
牛牛你实在是写得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莫非我的料理不好吃{:6_301:}
你果然还是喜欢吃包菜炒蛋
发表于 2016-11-1 15: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雪兔 发表于 2016-11-1 13:45
你一开始就参加那便更好玩啊啊。

没错游戏的2.0是找宝藏

哈哈哈!寻宝游戏也不错的说,只要有地图让大家拼命去挖,一些地方可能要挖个三四次才会有东西出来(所以第一个挖的人挖不到,第二个人去补上就赚到了),一些地面可能还可以放陷阱,哇!光是想想就让游戏魂热血沸腾{:6_3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19:44 , Processed in 0.3124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