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8 2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8 20:43
各种分析和猜测囧。

点我

我爬完了,所以简单来说囚禁/净化柳就对了,是吗?

那么牛怎样?
发表于 2017-5-18 20: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嫿靈 发表于 2017-5-18 20:14
因為人家是真吹笛人……沒得選……

那在柳姐姐的内心里,是想选哪一个呢!
发表于 2017-5-18 20: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18 20:51
我爬完了,所以简单来说囚禁/净化柳就对了,是吗?

那么牛怎样?

没牛的事囧。
发表于 2017-5-18 20: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玖戌 发表于 2017-5-18 20:16
一样是柳。因为不必担心柳被净化。
而村民那边,则是投绝对确定是村民的人。如婆婆。白叔那种加持保护的 ...

那我们要分一些人投囚禁柳姐姐,一些人专攻投囚禁平民
发表于 2017-5-18 2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18 20:47
玩游戏啊,馊主意是我出的

哈哈哈~如果我要放弃,我就会陪你这样玩~{:4_113:}
发表于 2017-5-18 20: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没得玩{:9_376:}
发表于 2017-5-18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求攻平民
发表于 2017-5-18 2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阙讲解一下怎么攻?
发表于 2017-5-18 21: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18 20:45
所以现在有多少个净化牛?

暫時把我們陣營分一半。
囚禁和淨化。看對方行動。
发表于 2017-5-18 21: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18 19:51
最后翻不了的话,那我现在那么认真想方法是想做什么呢~

认真的玩,游戏其实没有输赢的,输赢在于我们的心态{:4_9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8 12:38 , Processed in 0.0541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