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09: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18 14:03
看到蜘蛛晒草稿,所以刚才也心血来潮跑去翻以前的草稿了。
居然翻出了很多奇怪的东西

哈哈,好奇是多么奇怪的东西~{:4_104:}
下次开个楼,大家一起来晒草稿~
发表于 2017-2-26 09: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23
就是有两个选项,其中一个是对的成语,另一个是有错别字的成语,选出对的成语的测试

哦~

我懂了,谢谢非非{:8_365:}

不过怎么测啊,小小星也要试试{:6_316:}
发表于 2017-2-26 09: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的顺利吗
发表于 2017-2-26 09: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24
啊啊啊!恒早上好! 今天去钓鱼来吗?

恒:喂食......早餐(拿鱼丢给帝王企鹅吃
发表于 2017-2-26 09: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25
哈哈,好奇是多么奇怪的东西~
下次开个楼,大家一起来晒草稿~

貌似以前有这样的帖子,期待新round的晒草稿{:4_104:}
发表于 2017-2-26 0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今天神秘人来揭晓了~完全没想到啊{:4_100:}
发表于 2017-2-26 09: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24
噢噢,辛苦小小星了~ 因为我也是~

是吗,记得亲有一个妹妹~

亲也辛苦啦{:6_316:}
发表于 2017-2-26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23
最近很多人生病,牛牛照顾身体~否则挤出来的牛奶会有异味

蜘蛛好幽默,恐怕牛奶会有固体状{:4_100:}
发表于 2017-2-26 09: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算顺利~
发表于 2017-2-26 09: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25
恒:喂食......早餐(拿鱼丢给帝王企鹅吃

非师兄今天也是恶搞能量满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08:04 , Processed in 0.3718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