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0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31
噢噢!恒吃了早餐吗?

恒:吃了,悦呢?(继续喂食帝王企鹅
发表于 2017-2-26 0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34
那应该是温柔的关系i,cally真是好姐姐阿~~~但是感觉妹妹也不大顽皮

只要欺负妹妹就被责骂的模式下,就是这样长大的~{:9_379:}这个姐姐是没有威严的~
发表于 2017-2-26 09: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33
早安帅牛~恰恰相反啊牛牛~~欺负什么都没权利啊~反而是我被欺负~

呵呵......吾辈这边是互相欺负~~~
发表于 2017-2-26 0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33
你的名字墨咖版
基本上只需要开个帖子,让大家进去做一次神秘人,然后互相猜测就对了?

感觉不错~~~
发表于 2017-2-26 09: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36
其实我以为大家会猜到,毕竟神秘人上一个就是我呀

但下一个到底会是谁?猜是qiya~~{:4_88:}
发表于 2017-2-26 09: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38
只要欺负妹妹就被责骂的模式下,就是这样长大的~这个姐姐是没有威严的~

对对,我也是这样~

同病相怜{:9_379:}
发表于 2017-2-26 09: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2-25 23:26
哈哈哈,你怎么也不知道我是谁吧

就是这人,这个不是我呢~想用照妖镜但不能使用~是牛牛或树荫?
发表于 2017-2-26 09: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39
呵呵......吾辈这边是互相欺负~~~

不会被骂吗?
发表于 2017-2-26 09: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36
去测了

看不懂繁体字,只有67分

以小小星的年纪,算不错了!所以继续好好学习华文哦~{:4_104:}
发表于 2017-2-26 0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36
只有牛爱说!!

有2个人说了{:4_1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09:46 , Processed in 0.39350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