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09: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第一个是我哦~
还有一个神秘人X没被发现!
这真是谜中谜啊~
发表于 2017-2-26 09: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历史啊......吾辈好像没记过......

夜:非SPM历史能及格是奇迹......
发表于 2017-2-26 09: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37
上次去书展很少日本轻小说

原来如此~那就应该要到书局看了~
发表于 2017-2-26 0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38
恒:吃了,悦呢?(继续喂食帝王企鹅

还没~我才起来不久罢了~多一下就去吃~
发表于 2017-2-26 0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37
一说到小丑就自动曝露身份了啊帅牛~

这个游戏有个缺陷……那就是……必须发帖了才能用道具,如果那个人一直refresh 不就看到吗{:4_100:}
发表于 2017-2-26 0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38
没有错啦~应该是有职位的无法被破除~

太牛了,这家伙
发表于 2017-2-26 0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39
呵呵......吾辈这边是互相欺负~~~

{:4_100:}感情真好~~
发表于 2017-2-26 09: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40
以小小星的年纪,算不错了!所以继续好好学习华文哦~

好~

不过繁体字好难哦,翻译文学的书大多都是繁体的,{:9_377:}

努力看中{:6_289:}
发表于 2017-2-26 09: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38
什么来的?

能说华文吗,小小星英文不好

应该是文艺复兴(Renaissance)。google的答案{:4_88:}
发表于 2017-2-26 09: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40
对对,我也是这样~

同病相怜

{:4_101:}诶~~觉得我们都好可怜啊~{:4_2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1:17 , Processed in 0.51859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