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09: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41
原来如此~那就应该要到书局看了~

嗯嗯~~~书局也不一定有
发表于 2017-2-26 09: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42
这个游戏有个缺陷……那就是……必须发帖了才能用道具,如果那个人一直refresh 不就看到吗

而且匿名卡的存库好像是有限的,每个人必须共同用?像是有42张,我和牛牛用了就剩下40张。
发表于 2017-2-26 09: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5
对啊,猜不透~
是说要是我们都没法用照妖镜,对方不就可以一直隐瞒下去
虽然论坛大家都是好孩 ...

……

好恐怖的事实

这时候就要使出管理员的照妖镜{:4_104:}
发表于 2017-2-26 09: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47
看来独中读的都是中文版,太不容易了

对呀,好多字都不会写{:9_377:}
发表于 2017-2-26 09: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42
这个游戏有个缺陷……那就是……必须发帖了才能用道具,如果那个人一直refresh 不就看到吗

咦,原来是这样!我还没玩过呢~{:4_104:}
发表于 2017-2-26 09: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7
哦,牛牛能用照妖镜看到我的匿名,但看不到这一位的匿名?
身份比牛牛高的,是阿希或13吗

其实我谁都看不到{:4_101:}

会不会照妖镜是幌子
发表于 2017-2-26 0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啊~不过还好~~~叛逆期青少年是这样啦~~~
发表于 2017-2-26 09: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你
发表于 2017-2-26 09: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47
小丑是牛哥啊~~~

非师兄怎么知道{:6_309:}
发表于 2017-2-26 09: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42
好~

不过繁体字好难哦,翻译文学的书大多都是繁体的,

嗯嗯,多看就会比较有印象了~{:4_8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2:59 , Processed in 0.4803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