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41 原来如此~那就应该要到书局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42 这个游戏有个缺陷……那就是……必须发帖了才能用道具,如果那个人一直refresh 不就看到吗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5 对啊,猜不透~ 是说要是我们都没法用照妖镜,对方不就可以一直隐瞒下去 虽然论坛大家都是好孩 ...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47 看来独中读的都是中文版,太不容易了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7 哦,牛牛能用照妖镜看到我的匿名,但看不到这一位的匿名? 身份比牛牛高的,是阿希或13吗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40 不会被骂吗?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12 不不,是我哦~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47 小丑是牛哥啊~~~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42 好~ 不过繁体字好难哦,翻译文学的书大多都是繁体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2:59 , Processed in 0.48039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