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09: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9
对啊,你怎么看到的?是在提醒里显示是我的留言,还是你自然就看到它显示我的名字?你的名字是!?
ovuv ...

推理阿~因为蜘蛛叫我牛牛,其他不一样称呼~
发表于 2017-2-26 0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50
什么无师自通??

出口{:6_287:}
发表于 2017-2-26 0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1
想到要手写中文字就头疼了

对对,

特别是考试时,

越简单的字越不会写
发表于 2017-2-26 0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50
飘~~~现在没在读历史所以没关系啦~~~

没有考吗?
发表于 2017-2-26 09: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5
对啊,猜不透~
是说要是我们都没法用照妖镜,对方不就可以一直隐瞒下去
虽然论坛大家都是好孩 ...

只有职位高的匿名者才不能使用道具~相对来说,高职位的就可以对以下的用户组使用~目前应该不会是大问题~
发表于 2017-2-26 09: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27
蜘蛛好幽默,恐怕牛奶会有固体状

那就可以做酸奶和乳烙了
发表于 2017-2-26 09: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帝王企鹅:(被恒用鱼拐回异空间去了
发表于 2017-2-26 0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52
对对,

特别是考试时,

我上一次写字不懂什么时候……这才意识到笔顺重要性{:6_301:}

小星字体ok吗
发表于 2017-2-26 09: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28
其实只有第一次的神秘人是我,后来有几次我也不知道是谁
该怎么说呢,这感觉好像很悬疑啊,突然 ...

可以玩悬疑故事了。
发表于 2017-2-26 09: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1
推理阿~因为蜘蛛叫我牛牛,其他不一样称呼~

哎?即是说,虽然我先回复了,再用匿名卡,牛牛的提醒里也不会显示‘蜘蛛回复了你的帖子’?
可能要动作快,在我使用道具前察看提醒,就能知道是我,慢了一步系统就会显示是神秘人
好棒!这个游戏可以有{:4_1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2:54 , Processed in 0.41339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