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09: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8
而且匿名卡的存库好像是有限的,每个人必须共同用?像是有42张,我和牛牛用了就剩下40张。

意思是说会用完的OAO!!!
发表于 2017-2-26 09: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09:46
才不是,他是活动版主

活动版主和活动主持有不一样说法?{:4_88:}
发表于 2017-2-26 0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09:53
那就可以做酸奶和乳烙了

你真幽默……
发表于 2017-2-26 09: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09:51
那么你该去开了。

让画师去开嘛~哈哈哈
发表于 2017-2-26 09: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阙早安{:4_113:}
发表于 2017-2-26 09: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53
帝王企鹅:(被恒用鱼拐回异空间去了

非也好萌{:6_287:}
发表于 2017-2-26 09: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2-26 09:31
猜猜我是谁

我是小丑

Moo。
这个太明显了吧。
发表于 2017-2-26 09: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46
恒:嗯,早餐......很重要......(收拾中

好的好的,我这就去吃~
发表于 2017-2-26 09: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3
我上一次写字不懂什么时候……这才意识到笔顺重要性

小星字体ok吗

很ok呢

专业练字10年(铅笔字啦,钢笔的话。。。。
发表于 2017-2-26 09: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48
对呀,好多字都不会写

繁体字的话,记住意思就能记住字啦~~~好好加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4:31 , Processed in 0.06861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