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53 哎?即是说,虽然我先回复了,再用匿名卡,牛牛的提醒里也不会显示‘蜘蛛回复了你的帖子’? 可能要动作 ...
使用道具 举报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55 繁体字的话,记住意思就能记住字啦~~~好好加油吧~~~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46 不可怜~ 有人陪就不可怜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49 非师兄怎么知道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33 你的名字墨咖版 基本上只需要开个帖子,让大家进去做一次神秘人,然后互相猜测就对了?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49 哦~~~ 好像发现了什么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9 对啊,你怎么看到的?是在提醒里显示是我的留言,还是你自然就看到它显示我的名字?你的名字是!? ovuv ...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5 当我使用匿名卡了,就看不到回复提醒(?)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55 很ok呢 专业练字10年(铅笔字啦,钢笔的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4:31 , Processed in 0.3811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