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09: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53
哎?即是说,虽然我先回复了,再用匿名卡,牛牛的提醒里也不会显示‘蜘蛛回复了你的帖子’?
可能要动作 ...

当我使用匿名卡了,就看不到回复提醒(?)
发表于 2017-2-26 09: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55
繁体字的话,记住意思就能记住字啦~~~好好加油吧~~~

恩,

谢谢{:8_365:}
发表于 2017-2-26 09: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46
不可怜~

有人陪就不可怜

长大了就没管那么多了~{:4_98:}
发表于 2017-2-26 09: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49
非师兄怎么知道

==飘~~~签名暴露了牛哥啊......
发表于 2017-2-26 09: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33
你的名字墨咖版
基本上只需要开个帖子,让大家进去做一次神秘人,然后互相猜测就对了?

不错啊,多好玩,下次就玩这个,简单又好玩。
发表于 2017-2-26 09: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49
哦~~~

好像发现了什么

飘~~~发现了什么?(歪头{:4_88:}
发表于 2017-2-26 09: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9
对啊,你怎么看到的?是在提醒里显示是我的留言,还是你自然就看到它显示我的名字?你的名字是!?
ovuv ...

==原来是这个梗......
神秘人
神秘人  发表于 2017-2-26 09:57:25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5
当我使用匿名卡了,就看不到回复提醒(?)

是吗?我的‘神秘人帖子’被回复,我应该还是看得到的??
那这样呢,我回复牛牛的帖,用匿名卡,你看得到这是我的回复?
牛牛你也尝试回复我然后用匿名卡,我看看。
发表于 2017-2-26 0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53
哎?即是说,虽然我先回复了,再用匿名卡,牛牛的提醒里也不会显示‘蜘蛛回复了你的帖子’?
可能要动作 ...

我误会了,确实可以看到匿名后的回复提醒{:6_287:}
发表于 2017-2-26 0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55
很ok呢

专业练字10年(铅笔字啦,钢笔的话。。。。

下次show您的字体给大家欣赏一下{:6_2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4:31 , Processed in 0.3811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