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09: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09:55
不错啊,多好玩,下次就玩这个,简单又好玩。

不过光是大家匿名互相猜测,很快就会闷吧~需要设定一些规矩{:4_104:}
发表于 2017-2-26 09: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吾辈现在没读历史哦~~~
发表于 2017-2-26 0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09:54
Moo。
这个太明显了吧。

这个……我什么时候当小丑{:6_285:}
发表于 2017-2-26 09: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55
==飘~~~签名暴露了牛哥啊......

那你就是微笑哥{:6_287:}
发表于 2017-2-26 09: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3
我上一次写字不懂什么时候……这才意识到笔顺重要性

小星字体ok吗

吾辈字体很不OK就对了......(小学时期比现在好看多了
神秘人
神秘人  发表于 2017-2-26 09:59:54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2-26 09:57
是吗?我的‘神秘人帖子’被回复,我应该还是看得到的??
那这样呢,我回复牛牛的帖,用匿名卡,你看得 ...

的确是看到,这次蜘蛛变成神秘人,变成蜘蛛侠了
发表于 2017-2-26 09: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8
下次show您的字体给大家欣赏一下

可以说不要吗{:6_316:}

铅笔字可以考虑,钢笔就算了吧,毛笔就更不用说了
发表于 2017-2-26 10: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哥也很萌啊~~~呆萌牛XDDDDDDDD
发表于 2017-2-26 10: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09:40
就是这人,这个不是我呢~想用照妖镜但不能使用~是牛牛或树荫?

其实是我。
原来同级的也是无法用照妖镜。
发表于 2017-2-26 10: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09:59
吾辈字体很不OK就对了......(小学时期比现在好看多了

考试能够 电脑打字就好{:6_28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4:31 , Processed in 0.5020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