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0: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09:55
好的好的,我这就去吃~

恒:嗯......(点头
发表于 2017-2-26 10: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59
可以说不要吗

铅笔字可以考虑,钢笔就算了吧,毛笔就更不用说了

不勉强,时机到了就来{:6_287:}

发表于 2017-2-26 10: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啦~~~
发表于 2017-2-26 1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42
这个游戏有个缺陷……那就是……必须发帖了才能用道具,如果那个人一直refresh 不就看到吗

所以需要想想如何解决。
发表于 2017-2-26 10: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0:00
牛哥也很萌啊~~~呆萌牛XDDDDDDDD

被称赞了,谢谢呆萌非{:6_282:}
发表于 2017-2-26 1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10:00
其实是我。
原来同级的也是无法用照妖镜。

原来是你{:6_309:}
发表于 2017-2-26 10: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2-26 09:59
的确是看到,这次蜘蛛变成神秘人,变成蜘蛛侠了

原来如此,所以要是回复指定楼层,只有被回复的对象会知道此神秘人是谁(系统会显示)

牛牛回复了我的帖子再变成神秘人,那么只有我在提醒里可以看到此神秘人是牛牛。

有意思,要是大家互相匿名来匿名去,也不知道自己会把身份透露了给谁呢~
发表于 2017-2-26 10: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2-26 09:43
好奇如果在回复之后使用匿名卡会如何
牛牛看得见是我的留言吗?

看不见
发表于 2017-2-26 1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8
那你就是微笑哥

飘~~~应该是面无表情哥~~~
发表于 2017-2-26 1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0:01
不勉强,时机到了就来

好{:8_368:}

考完试就发给你看(只有你一个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6:11 , Processed in 0.0542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