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10:00
其实是我。
原来同级的也是无法用照妖镜。

原来是你,所以后半段都是小黎子在演戏{:4_160:}
发表于 2017-2-26 10: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10:01
所以需要想想如何解决。

应该是这样,在主持人安排下,大家轮流进去密码帖子留言,再使用道具,全程由主持人监督,但感觉有些吃力不讨好{:4_90:}

倒不如直接叫主持人list出来100个通缉犯资料{:4_101:}
发表于 2017-2-26 1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黎在楼层里看不见,但牛牛应该可以在系统里看到是蜘蛛的回复?
发表于 2017-2-26 1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0:02
飘~~~应该是面无表情哥~~~

非师兄害羞了
发表于 2017-2-26 1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0:00
考试能够 电脑打字就好

呵呵......不过是不可能的,其实吾辈看过电视节目有推销练字帖,练出来的字还蛮漂亮的,不过应该因人而异(蛮羡慕字写得超快,字体端正很漂亮的同学
发表于 2017-2-26 10: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10:02


考完试就发给你看(只有你一个哦)

太给面子阿{:6_309:}
发表于 2017-2-26 10: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0:01
被称赞了,谢谢呆萌非

飘~~~不客气~~~
发表于 2017-2-26 10: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0:04
呵呵......不过是不可能的,其实吾辈看过电视节目有推销练字帖,练出来的字还蛮漂亮的,不过应该因人而异 ...

电脑打字很有可能copy paste{:6_287:}
发表于 2017-2-26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0:04
飘~~~不客气~~~

今天没去剪头发吗
发表于 2017-2-26 10: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飘~~~吾辈才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16:06 , Processed in 0.0476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