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0: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8
这个……我什么时候当小丑

谁知道谁整天把小丑挂在嘴边
发表于 2017-2-26 10: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2-26 10:27
恭喜蛛古力刷下某牛
今天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呢

不知不觉就来到8000页79998层楼,我孤注一掷写下拿下了,刚好牛牛比我早一步留言抢了79999,我就拿下啦~{:8_359:}
发表于 2017-2-26 1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一直以为权限问题,原来不是。
发表于 2017-2-26 1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10:27
看到的啊。应该。

不,我使用了匿名卡的楼,被人回复我还是会有提醒哦?{:4_88:}
神秘人
神秘人  发表于 2017-2-26 10:31:08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2-26 10:29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大家在研究匿名呢
发表于 2017-2-26 1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10:02
原来是你,所以后半段都是小黎子在演戏

被发现了。我自己玩得不亦乐乎。
发表于 2017-2-26 10: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0:03
应该是这样,在主持人安排下,大家轮流进去密码帖子留言,再使用道具,全程由主持人监督,但感觉有些吃力 ...

主持人有时会想不到要放什么特征的时候可以这样用。
发表于 2017-2-26 1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再做了个试验,把80000楼改成神秘人。
但是,因为牛牛在我用道具前就回复,所以牛牛的80002还是显示蛛古力发表于XXX
而且,被我编辑了帖子就会显示蛛古力编剧于XXXX
如果要玩游戏,就必须掌握好这些因素呢~
发表于 2017-2-26 1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小非哦哈哈~{:4_113:}
发表于 2017-2-26 1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10:03
小黎在楼层里看不见,但牛牛应该可以在系统里看到是蜘蛛的回复?

我还没开提醒来看。一个一个提醒看应该就知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20:29 , Processed in 1.2713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