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0: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0:29
去pm白色森主,别怀疑他他是大萝卜

牛牛,现在4月的游戏活动主持人是貌似还没决定。

你要不要来研究这个游戏?我可以辅助~左手只是辅助~{:7_343:}
发表于 2017-2-26 1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2-26 10:36
我有个朋友说过
没有网络的时候,电话就是废的(好啦,这个比喻有点夸张)

吾辈亲戚说过同样的话~
发表于 2017-2-26 10: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10:30
不,我使用了匿名卡的楼,被人回复我还是会有提醒哦?

我还是还没开提醒。
发表于 2017-2-26 1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10:36
今年下一次游戏活动负责人是谁来着~

某白吧,没意外的话。
发表于 2017-2-26 10: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2-26 10:37
菲菲有写过爱情故事吗?

爱情故事啊,印象中好像只写过一个类似的校园爱情类的,不过还没写完,所以也有可能最后改变主意
发表于 2017-2-26 10: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0:19
难道你没看过teletubies

没有{:9_379:}
发表于 2017-2-26 1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2-26 10:40
好好哦,灵感君来找你了
我的灵感君失联了

灵感君说来就来,无法勉强~{:4_88:}

我想到的是一群人互相匿名玩游戏,本来以为猜到了匿名的是某少年A,结果少年A突然澄清说“那不是我啊!??”然后大家就恐惧,这到底是谁?为什么会知道只有少年A才知道的事?莫非是幽灵?是hacker?还是少年A说谎?

这是大致的构想{:4_103:}
发表于 2017-2-26 1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10:39
已经有人揭晓了哦,我是蜘蛛啊
第一句是刻意来骗人的~不过如果正式游戏当然不能这么玩~

等下我也来玩。
发表于 2017-2-26 1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2-26 10:34
禁网... ...
你学校禁网吗?

没有,我自己禁网
发表于 2017-2-26 1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2-26 10:35
原来如此,那要加油读书哦

谢谢六月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20:53 , Processed in 0.4818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