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0: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0:47
咦?在轻小说那里没有吗?

有是有,可是货不全,有时候去到没有
发表于 2017-2-26 10: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0
这叫真性情,不觉得这就是百花齐放吗

但他们那个不算吗,太偏心了

因为本来又不是要说出口,所以不算啊~{:7_355:}
发表于 2017-2-26 10: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10:48
也是可行的~
但是比起守护者,我更喜欢暗杀者,悬赏者之类的设定,我很邪恶

看得出来{:6_287:}
发表于 2017-2-26 1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不是!{:10_386:} 都说是中学听到麻木了
发表于 2017-2-26 1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10:49
拔大蒜(就是拔大蒜的皮,拔了好多呢)

蜘蛛要不要

虽然很抱歉,但我不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你的心~
发表于 2017-2-26 1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0:48
在吵吵闹闹的环境长大才正常(?)

飘~~~以前都是和堂兄弟一起长大的~~~
发表于 2017-2-26 1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09:36
去测了

看不懂繁体字,只有67分

You are not alone{:4_101:}
发表于 2017-2-26 1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10:49
拔大蒜(就是拔大蒜的皮,拔了好多呢)

蜘蛛要不要

飘~~~前不久吾辈也弄了,结果手指超级辣
发表于 2017-2-26 1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09:53
我上一次写字不懂什么时候……这才意识到笔顺重要性

小星字体ok吗

上一次会是小说留言吗?{:4_88:}
发表于 2017-2-26 1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2-26 10:51
虽然很抱歉,但我不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剥开你的心~

看不懂~

小小星很单纯{:6_3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2 22:35 , Processed in 0.3944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