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1: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2-26 10:16
听了蜘蛛的意见来尝试一下  

本人乃大钟怪人,犯下的罪是在半夜闯进别人家,然后设定了100个闹钟,每隔 ...

这个应该是非{:4_88:}
发表于 2017-2-26 1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24
吃午饭?!!一般不是12~1点吃吗?

飘~~~差不多啦~~~可能45分或者50分这样就吃了
发表于 2017-2-26 11: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23
周末没那么早起,差不多是10点这样吃~小小星都是几点吃的?

今天比较不一样,7点多就吃了{:8_367:}

平常星期日的话就是8点或9点,

因为爸妈晚起,弟妹叫别人载{:8_365:}
发表于 2017-2-26 1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7-2-26 11:09
打个卡,爬帖爬到这里……接下来还是要忙……

树老大好,加油啊,爬楼愉快。
发表于 2017-2-26 1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飘~~~不是吾辈哦~~~是蜘蛛~~~
发表于 2017-2-26 11: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24
吃午饭?!!一般不是12~1点吃吗?

我不是!

上学时,都是早餐与午餐一起吃的{:9_379:}
发表于 2017-2-26 11: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0:22
只是问题始终还是在于……什么时候才没什么人在线

七早八早啊{:4_88:}
神秘人
神秘人  发表于 2017-2-26 11:28:15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17-2-26 11:33 编辑

哈哈哈哈,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可是人人都称帅的哦。
想我的话,就留言吧!{:4_100:}
少年b说,我的好同伴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7-2-26 11: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1:07
可能是遇到比较容易的,有一题未闻花名那部的男主名字都出现了XD,火影的佐助也出现了(不过银之匙,钢之 ...

有好几部都没看过,除了非非说的,青之驱魔师,薄樱鬼和durarara这些很红的也还没看~后面的对白片段多数听是什么意思来猜戏名~
发表于 2017-2-26 1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7-2-26 11:09
打个卡,爬帖爬到这里……接下来还是要忙……

树老大早上好~{:8_3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1:33 , Processed in 0.55455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