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1: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1:21
飘~~~还不错吧~~~

{:6_291:}长大了还有一起玩吗?
发表于 2017-2-26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1:25
飘~~~差不多啦~~~可能45分或者50分这样就吃了

噢噢~~原来如此~
发表于 2017-2-26 1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灌水速度好快{:9_375:}
发表于 2017-2-26 11: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11:25
今天比较不一样,7点多就吃了

平常星期日的话就是8点或9点,

早起就早吃吧~原来如此~姐姐责任重大~{:4_194:}
发表于 2017-2-26 11: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10:53
耶,六月酱跟我一样呢

早安~

我比你少一分,国中白读{:6_286:}
发表于 2017-2-26 11: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11:26
我不是!

上学时,都是早餐与午餐一起吃的

小星不是早上班吗?应该会早吃啊~
发表于 2017-2-26 11: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11:40
我比你少一分,国中白读

咦{:6_309:}

那就去好好复习吧~
发表于 2017-2-26 11: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者 发表于 2017-2-26 11:28
哈哈哈哈,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可是人人都称帅的哦。
想我的话,就留言吧!

我可以说这很有子阙的感觉吗?{:4_100:}
发表于 2017-2-26 11: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繁荫 发表于 2017-2-26 11:09
打个卡,爬帖爬到这里……接下来还是要忙……

树老大原来在默默爬楼啊{:6_316:}
发表于 2017-2-26 1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1:31
durarara那部吾辈有看~所以主题曲一处就猜到了~~~主题曲很有节奏感~~~青之驱魔师没看完,薄樱鬼没 ...

我应该有猜对主题曲~{:4_104:} 怎么青之驱魔师还没看完?虽然好像是有两季{:4_1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3:17 , Processed in 0.5092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