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43
我应该有猜对主题曲~ 怎么青之驱魔师还没看完?虽然好像是有两季

现在有出新的了,京都不净王篇
发表于 2017-2-26 11: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11:41


那就去好好复习吧~

呜呜呜呜{:9_374:}
发表于 2017-2-26 11: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们除了牛,谁都ok{:4_93:}
发表于 2017-2-26 11: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41
我可以说这很有子阙的感觉吗?

有那么明显吗?
发表于 2017-2-26 11: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那是我~{:4_102:}
发表于 2017-2-26 1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11:45
我有看到哦,小小星孤零零一个人

咦,{:6_309:}

六月酱是化为游客了吗{:6_287:}
发表于 2017-2-26 1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44
对啊!操控枪的是麻美学姐~

黄头发的没错~~~黑长直那位感觉酷酷的~~~
发表于 2017-2-26 1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吓到了{:9_382:}
发表于 2017-2-26 11: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11:43
很早起来,来不及吃的

而且学校没有分早上和下午的,

下课没吃吗?总不能早起就直接去上课,然后等到放学才吃啊~
发表于 2017-2-26 1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刚刚还猜是牛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3:15 , Processed in 0.4701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