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1: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1:49
飘~~~没错没错~~~差不多是小学二三年级到现在吧

原来如此~所以定期会过去那边玩的咯?{:4_118:}
发表于 2017-2-26 1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感觉好像没有描述过夜正常的笑(恐怖的好像就有)
发表于 2017-2-26 1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之世界 发表于 2017-2-26 11:50
就是下课时吃的

早上就只是拿几块饼干垫肚子,不过下课早

那还好,有吃就好~{:4_204:}
发表于 2017-2-26 1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54
原来如此~所以定期会过去那边玩的咯?

有假期就会~以前小时候,一去就是差不多整个假期
发表于 2017-2-26 1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1:50
嗯嗯,今天晚餐应该会迟一点

下午挖饼干吃~{:4_216:}
发表于 2017-2-26 1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53
哇!!!!好棒啊! 是中学的时候吗?

在营会中也玩过,有人直接大喊:我的小天使你给我听清楚,我肚子饿了,快买东西给我吃!

结果不到一下子,就有负责人把天使买的零食送过去了~XD
发表于 2017-2-26 1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飘~~~饿的话就吃~~~
发表于 2017-2-26 1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1:54
不过感觉好像没有描述过夜正常的笑(恐怖的好像就有)

恐怖的就免了哈哈哈{:6_294:}
发表于 2017-2-26 1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11:50
是一开头就猜到是我了?

对~因为这说话方式很不像牛牛啊~{:4_242:}猜人也好好玩!!
发表于 2017-2-26 1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11:55
在营会中也玩过,有人直接大喊:我的小天使你给我听清楚,我肚子饿了,快买东西给我吃!

结果不到一下 ...

直接大喊.....不会脸红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7:08 , Processed in 0.3816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