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不知道呢!{:4_88:}
发表于 2017-2-26 1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57
对~因为这说话方式很不像牛牛啊~猜人也好好玩!!

可六月猜不到。(看来也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发表于 2017-2-26 12: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2:00
以前都是玩玩具,打羽球,玩电脑游戏,看戏~或者看小说(一天一两本的那种)

好休闲呢~{:4_113:} 有伴一起玩~
发表于 2017-2-26 1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2:00
那么快~~
听着也觉得好好玩啊~~

对啊~好好玩~也可以给天使回信什么的{:4_103:}
发表于 2017-2-26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12:01
可六月猜不到。(看来也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可能要隐藏平常的说话习惯,才能瞒过全部人~{:6_297:}
发表于 2017-2-26 1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恒:红眼,长指甲,兽耳变尖,长发飘起,眼神便冷,尾巴的毛发变尖,看见谁都揍,翻脸不认人最高境界

夜:非的人设其中一个角色和昼就差不多
发表于 2017-2-26 1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冬眠XD               
发表于 2017-2-26 1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1:52
对对!就是这部小说!!! 没在现实玩过呢~好想玩~

我也是{:8_360:}
发表于 2017-2-26 12: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2:02
好休闲呢~ 有伴一起玩~

嗯嗯,有假期就会去
发表于 2017-2-26 1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12:02
对啊~好好玩~也可以给天使回信什么的

{:8_361:} 真棒啊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7:05 , Processed in 0.4531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