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2: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2:01
这个我不知道呢!

飘~~~第一集有说,没记错的话
发表于 2017-2-26 1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4_215:}今天真悠闲~
发表于 2017-2-26 12: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11:52
而且灌那么多,我爬了一小时

是吗,我是爬昨天的楼呢~

好多{:9_379:}
发表于 2017-2-26 12: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下午要开工做功课了QAQ
发表于 2017-2-26 1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星还在读书,或许还有机会!{:4_215:} 我就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玩了~
发表于 2017-2-26 1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辈先闪人啦~~~祝大家周末愉快
发表于 2017-2-26 1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12:03
可能要隐藏平常的说话习惯,才能瞒过全部人~

有点难度哦。就算刻意改变还不见得瞒得过
发表于 2017-2-26 1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2:05
嗯嗯,有假期就会去

嗯嗯~{:6_308:}
发表于 2017-2-26 12: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2:06
飘~~~第一集有说,没记错的话

原来如此~我也得空才开始追~{:6_310:}
发表于 2017-2-26 12: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12:07
吾辈下午要开工做功课了QAQ

说到功课,我才想起我也要做功课!{:4_1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09:22 , Processed in 0.51665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