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1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确实跟孤单不一样,孤单只表示身边没有别人。而真正的寂寞应该是,连自己都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4_189:}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qiya 发表于 2017-2-19 22:42
平時沒逛,是今天偶然逛了逛然後突然發現「什麼神帖子居然連開到7777樓了不行一定要去圍觀一下」所以就過 ...

欢迎加入{:8_357:}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19 22:52
这是我的风格(?)

风格不是自己说的(?)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19 23:01
默默蹲在一旁看你们聊一个晚上后得到的结论是:只要大家拿出自己的专业来,其实都很恐怖厉害啊啊啊啊{:4_10 ...

煤炭精也有同感,好庞大的信息量啊~
差点消化不来~
发表于 2017-2-26 19: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9:36
寂寞确实跟孤单不一样,孤单只表示身边没有别人。而真正的寂寞应该是,连自己都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

这个应该是quote吧?{:6_287:}

《夜玫瑰》感觉不错{:4_189:}《布鲁斯特》就……{:4_171:}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qiya 发表于 2017-2-20 06:20
大概是昨天了得太開心了,結果晚上多滾了一個小時才真的睡著囧

AutoCAD這東西,要看你需要它到什麼樣 ...

{:6_324:}受教了~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0 07:28
树老大!好久不见啊~~爬楼加油~

才爬到这里,还是还有2000++楼{:6_286:}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0 07:50
嗯。树老大也要好好吃饭啊。

有好好吃~O(∩_∩)O谢谢小黎子的叮嘱~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课程吃不吃力?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7-2-20 08:41
什么?!
繁荫竟然这样说我?
我震惊了!

{:8_360:}
水至清则无鱼,小舞还是别太清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5:17 , Processed in 0.54973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