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7-2-20 08:41
其实情人节话题讨论了将近三天,哈哈……

煤炭精那时很忙,没空管它情不情人{:6_301:}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0 08:48
不准的话我们也不会知道的

有强迫症……{:6_282:}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0 08:49
树老大好久不见~是不是出国旅行去了?

不是……煤炭精也好希望是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雪 发表于 2017-2-20 09:47
树老大,昨天也任务完成哦

好的好的,一点一点地记录着~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2-20 10:02
沒事話說樹老大我今天也完成任務了

爬到这里时,蚁王还有10天……希望在蚁王结束前,能爬到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牛哥出门记得带上黑眼镜啊~
发表于 2017-2-26 1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19:44
这个应该是quote吧?

《夜玫瑰》感觉不错《布鲁斯特》就……

这不单是quote,而且是封底的句子{:4_184:}

这本可是霜姑娘的心头好{:4_215:}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1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雯蝶菲舞 发表于 2017-2-20 08:44
应该是失踪多年的同父异母兄妹/姐弟,哈哈……

怎么解?
 楼主| 发表于 2017-2-26 2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恭喜kiwi蛋啊~
还有2000++楼,打卡待续……
发表于 2017-2-26 20: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9:58
这不单是quote,而且是封底的句子

这本可是霜姑娘的心头好

所以好看吗?{:4_1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6:56 , Processed in 0.3612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