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0: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0:39
我感觉自己是那种数十年如一日的作者类型

十年如一日好,还是千变万化好呢?
发表于 2017-2-26 20: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20:36
最近看堀辰雄《风起》,看了好多天,感觉是没有什么剧情的小说……

话说……我最近才发现,没什么剧情的小说,不就意味情感占多数的小说{:4_100:}

发表于 2017-2-26 2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26 20: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0:53
话说……我最近才发现,没什么剧情的小说,不就意味情感占多数的小说

没错,风景描述也多{:4_100:}
发表于 2017-2-26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0:39
我感觉自己是那种数十年如一日的作者类型

所以准备好改变了没有?{:6_297:}

还是要继续一样也可以{:8_361:}
发表于 2017-2-26 20: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0:40
就是有小丑,嘟嘴和粗口的那部小说看到这些词根本笑翻了,原来嘟嘴也是这里来的~

那是……什么小说?{:4_100:}
发表于 2017-2-26 21: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巴你(不知道为什么)
发表于 2017-2-26 21: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20:58
那是……什么小说?

Rx那本~{:6_323:}
发表于 2017-2-26 2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1:00
突然想巴你(不知道为什么)

{:6_321:}(立刻抓着要暴走的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6_3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8:53 , Processed in 0.3939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