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1: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诶!!牛还不知道我说什么小说吗?那么多关键字~{:4_101:}
发表于 2017-2-26 21: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15
诶!!牛还不知道我说什么小说吗?那么多关键字~

小丑是很容易联想……粗口则让我烦恼了……{:4_100:}
发表于 2017-2-26 2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15
暴风雨前夕绝对是冷静的~

那个叫山雨欲来风满楼
发表于 2017-2-26 21: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1:14
改变什么太烦恼了,随心所欲比较恰当吗

随心所欲比较舒服{:8_361:}
发表于 2017-2-26 21: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1:14
其实我自己……或许一直以来也写这样的小说

{:4_101:}
发表于 2017-2-26 21: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1:14
我现在也不知道

事实上很多人说我还是五年前的我

刚才不小心跳动了。我是不知道。要看才可以比较。没看就不知道了。{:4_158:}
发表于 2017-2-26 2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1:13
来,进来(开着笼子等你进来)

不要{:9_375:}
发表于 2017-2-26 21: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03
还真的在里面嘟嘴呢!!(画面好不可思议!!

说到这本……还真是不可思议的出书经历,好多人为这写序/评语/观后感,也异口同声说是我最好的作品,大感激不尽{:9_370:}
发表于 2017-2-26 21: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1:15
这部应该没什粗口……应该……

好像没有,只是刚好看到这个词罢了~{:4_88:} 在我读着的感觉里,这本是慢热型的~(目前还没读完{:4_88:}
发表于 2017-2-26 21: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抓到了。关起六月蛋。
(我抓到一颗神奇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19:28 , Processed in 0.52042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