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1: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03
还真的在里面嘟嘴呢!!(画面好不可思议!!

{:6_309:}嘟嘴?
发表于 2017-2-26 2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21:17
随心所欲比较舒服

果然还是只能一直写才知道答案,是时候找东西写了{:4_107:}
发表于 2017-2-26 2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1:19
抓到了。关起六月蛋。
(我抓到一颗神奇蛋)

NOOOOOOO{:6_334:}
发表于 2017-2-26 2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会觉得一些作品比较慢热,到后面才看到功力,这样的作品若不是耐心看下去还真是不懂,就想到若他不是大师,大家会有这个耐心吗
发表于 2017-2-26 2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1:19
果然还是只能一直写才知道答案,是时候找东西写了

现在要写什么了{:6_287:}
发表于 2017-2-26 2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1:16
小丑是很容易联想……粗口则让我烦恼了……

原来如此~{:4_88:} 话说,3个小时爬了那么多页不是不好看的意思,是我目前看书的速度就是这样慢~{:4_100:}
发表于 2017-2-26 21: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1:16
那个叫山雨欲来风满楼

不懂意思~~{:4_112:}
发表于 2017-2-26 2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1:18
说到这本……还真是不可思议的出书经历,好多人为这写序/评语/观后感,也异口同声说是我最好的作品,大感 ...

那你觉得自己最好的作品是这部么?{:5_260:}
(我还没看╮(╯_╰)╭)
发表于 2017-2-26 21: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1:18
刚才不小心跳动了。我是不知道。要看才可以比较。没看就不知道了。

也不必特地找来看,笑话而已{:4_88:}
发表于 2017-2-26 2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1:20
有时会觉得一些作品比较慢热,到后面才看到功力,这样的作品若不是耐心看下去还真是不懂,就想到若他不是 ...

我以前还真不知道,所以看前面的时候都停了很久,之后再找看的时候才发现……不得了啊啊啊啊啊{:4_101:}例子:《我们不要忘记今天》《多崎作》

所以总结是,慢热型的有很大可能是masterpiece{:4_100:}

对了,话说村上春树又有新书了{:4_2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0:59 , Processed in 0.5628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