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18
好像没有,只是刚好看到这个词罢了~ 在我读着的感觉里,这本是慢热型的~(目前还没读完

其实从头到尾都没热{:4_100:}
发表于 2017-2-26 21: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21:20
现在要写什么了

学习如何杀人
发表于 2017-2-26 2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1:18
说到这本……还真是不可思议的出书经历,好多人为这写序/评语/观后感,也异口同声说是我最好的作品,大感 ...

可能主角本来就感觉很帅牛,但我还没看完,所以还没有什么读后感~{:4_113:}是觉得真有意思,在里面能学到药物的知识~{:4_143:}
发表于 2017-2-26 2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1:21
那你觉得自己最好的作品是这部么?
(我还没看╮(╯_╰)╭)

应该吧,有心了{:4_113:}
发表于 2017-2-26 2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20
原来如此~ 话说,3个小时爬了那么多页不是不好看的意思,是我目前看书的速度就是这样慢~{:4_100: ...

没问题啊~cally是编辑眼睛{:4_104:}
发表于 2017-2-26 2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4_101:}

用牛角撞死人好了
发表于 2017-2-26 2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7_355:}对啊!就是扮可爱啊~
发表于 2017-2-26 21: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2-26 21: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24
对啊!就是扮可爱啊~

什么?!!!{:4_101:}

话说我没看过这本,我要看~~~~~{:9_383:}
发表于 2017-2-26 21: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9_377:}腹黑子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0:57 , Processed in 0.3557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