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55
冰山子阙~ 写着冷静的留言,大概是这样~

冷冷的,没有温度吗?
今天有不一样吗?
发表于 2017-2-26 22: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1:57
冷冷的,没有温度吗?
今天有不一样吗?

有一点点不一样~{:4_204:}(怎么有一种女朋友问男朋友,看我今天有没有不一样~{:4_173:})
发表于 2017-2-26 22: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03
有一点点不一样~(怎么有一种女朋友问男朋友,看我今天有没有不一样~)

是吗?纯粹好奇而已。
发表于 2017-2-26 22: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21:22
我以前还真不知道,所以看前面的时候都停了很久,之后再找看的时候才发现……不得了啊啊啊啊啊 ...

我会选择买旧书先,因为没看完和不懂评语,而且新书特别贵......新书我也有看到那个什么杀人.....
发表于 2017-2-26 22: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23
可能主角本来就感觉很帅牛,但我还没看完,所以还没有什么读后感~是觉得真有意思,在里面能学到 ...

我笔下人物都很moo,所以若你喜欢我笔下人物,可能也喜欢我?{:4_100:}
发表于 2017-2-26 2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 发表于 2017-2-26 21:25
什么?!!!

话说我没看过这本,我要看~~~~~

你有本书在我这里啊
发表于 2017-2-26 22: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1:27
哈?
你受了什么刺激

就我写的东西,一半谈情,一半杀人
发表于 2017-2-26 22: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1:28
这样我不能好好享受看小说啊~~(话说我还是有看到一些错字~但还是跳过好了~

错字什么,太耻辱了{:4_101:}
发表于 2017-2-26 22: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1:35
那《如果,你们说的都是真的》呢?
(书名长得像轻小说啊)

这个嘛....因我写的时候就觉得可能这辈子就只写这个小说就什么元素都加进去,之后是有些小后悔....说是青春之作吧...

题外话,原标题就『菀悦』2字。那时编辑部取标题花了一段时间,有者说『好香蕉的感觉』,有者说『九流理发师』....
发表于 2017-2-26 22: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07
是吗?纯粹好奇而已。

哈哈哈!!!{:8_360:} 做好自己就好~{:4_2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3:03 , Processed in 0.3939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