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20 错字什么,太耻辱了
使用道具 举报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19 就我写的东西,一半谈情,一半杀人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23 哈哈哈!!! 做好自己就好~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23 这个嘛....因我写的时候就觉得可能这辈子就只写这个小说就什么元素都加进去,之后是有些小后悔....说是青 ...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12 我笔下人物都很moo,所以若你喜欢我笔下人物,可能也喜欢我?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18:45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27 其实也不错,故事还是有感动到的。 大概你给编辑部的感觉就是不正经,所以提议的名字都好搞笑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0:31 是啊~还有几天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3:24 , Processed in 0.4362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