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20
错字什么,太耻辱了

没关系,其实看错字是编辑的职业病{:7_34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6 2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19
就我写的东西,一半谈情,一半杀人

杀了还能复活吗?(那个应该是我的故事才对)
发表于 2017-2-26 22: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23
哈哈哈!!! 做好自己就好~

我百变的。本来就随心所欲。(或许在写着某些东西而换来下感觉)
发表于 2017-2-26 2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23
这个嘛....因我写的时候就觉得可能这辈子就只写这个小说就什么元素都加进去,之后是有些小后悔....说是青 ...

其实也不错,故事还是有感动到的。
大概你给编辑部的感觉就是不正经,所以提议的名字都好搞笑{:6_340:}
发表于 2017-2-26 22: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12
我笔下人物都很moo,所以若你喜欢我笔下人物,可能也喜欢我?

喜欢主角这个人物一定要这样认为吗?{:4_189:}
发表于 2017-2-26 22: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玩这个{:5_260:}
发表于 2017-2-26 22: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感觉......不是普通的黑啊
发表于 2017-2-26 22: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20
错字什么,太耻辱了

没事没事~别在意~{:6_322:}(不会真的跑去开始翻看哪里有错字吧?
发表于 2017-2-26 22: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27
其实也不错,故事还是有感动到的。
大概你给编辑部的感觉就是不正经,所以提议的名字都好搞笑

可能那时真的比较心情起伏吧....不过其实我真人没说什么话,典型闷骚...

话说我前几天路过某论坛,久违按进去『疯狂艺术家』帖子,发现某jj道谢的豆米姐姐就是珍妮姐姐...莫名被感动了
发表于 2017-2-26 2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0:31
是啊~还有几天罢了~

嗯嗯,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3 23:24 , Processed in 0.4362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