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2: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24
杀了还能复活吗?(那个应该是我的故事才对)

杀人复活就科幻了,我这几年是想学习描写人性刻画,就好比人为什么杀人犯罪之类,不过也写不好
发表于 2017-2-26 22: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尹月棠,呃,这个名字
发表于 2017-2-26 22: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24
没关系,其实看错字是编辑的职业病

就珍妮可姐姐明白~~~~{:9_383:}
发表于 2017-2-26 22: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慕容儿』(◦ˉ ˘ ˉ◦)
发表于 2017-2-26 2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25
我百变的。本来就随心所欲。(或许在写着某些东西而换来下感觉)

百变子阙!?这样哦,无论是怎样的性格,都是子阙~{:6_327:}
发表于 2017-2-26 22: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33
杀人复活就科幻了,我这几年是想学习描写人性刻画,就好比人为什么杀人犯罪之类,不过也写不好

奇幻也可以。灵异也可以了(什么鬼东西啦)
发表于 2017-2-26 22: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22:30
第二个感觉......不是普通的黑啊

这是1989年的小说,经得起时间考验,而且描写未来科技贴切,太厉害了
发表于 2017-2-26 2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昼恒非 发表于 2017-2-26 22:31
嗯嗯,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对啊~要做的东西得立刻开始实行啊~
发表于 2017-2-26 22: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31
可能那时真的比较心情起伏吧....不过其实我真人没说什么话,典型闷骚...

话说我前几天路过某论坛,久 ...

通常闷骚,是外面闷,里面骚{:5_260:}

那个……那个……paiseh啦{:6_286:}
发表于 2017-2-26 22: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34
百变子阙!?这样哦,无论是怎样的性格,都是子阙~

其实也没怎么变的感觉。安静起来就不说话。不知何时才会玩得很疯那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1:08 , Processed in 0.4204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