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2: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30
没事没事~别在意~(不会真的跑去开始翻看哪里有错字吧?

其实我最后悔的是,那时我很喜欢写,『哈,我是这样觉得』
『哈,我知道了』

那个『哈』好口语化,现在我一定不会这么写,应该用『哈哈』,或干脆不用{:4_86:}
发表于 2017-2-26 22: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34
奇幻也可以。灵异也可以了(什么鬼东西啦)

最近写什么
发表于 2017-2-26 22: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36
其实也没怎么变的感觉。安静起来就不说话。不知何时才会玩得很疯那种

正常啊~玩得很疯的时期早已过去了~{:6_301:}
发表于 2017-2-26 22: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33
尹月棠,呃,这个名字

也许男生版会比较好听?{:5_269:}

我的女生版是南宫嫿冉{:5_269:}
幸好我妈没给我取这个名字,这么多笔画是要写断手的节奏{:5_270:}
发表于 2017-2-26 22: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36
通常闷骚,是外面闷,里面骚

那个……那个……paiseh啦

真的让我动容了,仿佛可以想象到,豆姐激动握jj手说,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4_104:}
发表于 2017-2-26 22: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33
就珍妮可姐姐明白~~~~

习惯很难改的啊{:6_301:}
发表于 2017-2-26 2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看着的故事。只有一篇。
发表于 2017-2-26 22: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38
其实我最后悔的是,那时我很喜欢写,『哈,我是这样觉得』
『哈,我知道了』

我觉得很自然啊~很有活力的对话~{:6_291:}
发表于 2017-2-26 2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34
叫我『慕容儿』(◦ˉ ˘ ˉ◦)

妞妞你……{:4_101:}
发表于 2017-2-26 2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39
正常啊~玩得很疯的时期早已过去了~

其实我还没过完啊,我还有短短的一年半可以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1:09 , Processed in 0.37413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