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2: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40
你们看着的故事。只有一篇。

原来如此....这个六月尾写的完吗
发表于 2017-2-26 2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39
也许男生版会比较好听?

我的女生版是南宫嫿冉

慕容辰傲,好像真的比较好听。
发表于 2017-2-26 22: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香…………

怎么觉得好土啊哈哈哈{:6_294:}
发表于 2017-2-26 22: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39
也许男生版会比较好听?

我的女生版是南宫嫿冉

炎夜影,参上!
发表于 2017-2-26 22: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4_112:} 我在尽力改回来!!
发表于 2017-2-26 2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40
真的让我动容了,仿佛可以想象到,豆姐激动握jj手说,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我其实也已经忘记我说什么了{:4_112:}
发表于 2017-2-26 2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40
我觉得很自然啊~很有活力的对话~

可能就是后知后觉吧,无法弥补的青春。
发表于 2017-2-26 22: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萌的
发表于 2017-2-26 2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41
原来如此....这个六月尾写的完吗

很快就要停产了。现在才写了4万多,很大可能(应该是绝对)会爆字。
发表于 2017-2-26 2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41
其实我还没过完啊,我还有短短的一年半可以玩。

我中三后就过完了~{:4_94:}
加油,好好疯狂~有一群能疯狂的朋友,是幸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1:06 , Processed in 0.35516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