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2: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42
我不知道,我其实也已经忘记我说什么了

珍妮姐姐说的,自然都是温暖人心的话
发表于 2017-2-26 2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42
慕容辰傲,好像真的比较好听。

是好听多了,有江湖气息{:4_107:}
发表于 2017-2-26 22: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陆语 发表于 2017-2-26 22:42
夏香…………

怎么觉得好土啊哈哈哈

……{:4_125:}
真的好土{:4_105:}
发表于 2017-2-26 2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43
可能就是后知后觉吧,无法弥补的青春。

果然就是很牛牛啊~{:4_103:}
发表于 2017-2-26 22: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44
很快就要停产了。现在才写了4万多,很大可能(应该是绝对)会爆字。

这次limit提高去10万了。莫非过十万{:4_101:}
发表于 2017-2-26 22: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42
炎夜影,参上!

满满的中二啊有木有{:4_100:}
发表于 2017-2-26 22: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42
是啊~ 我在尽力改回来!!

没问题啦,不改也没关系{:4_103:}
发表于 2017-2-26 22: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44
我中三后就过完了~
加油,好好疯狂~有一群能疯狂的朋友,是幸福的~

今天早上去过一些属于比较健康的活动。去跟屋友骑脚车。再不疯就毕业了。
发表于 2017-2-26 2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46
没问题啦,不改也没关系

珍妮可姐姐不会觉得这样会很难投入故事吗?{:4_88:}
发表于 2017-2-26 2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45
果然就是很牛牛啊~

其实还有一个故事,我写完这个小说后,就复印送给这故事女主角的原型人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2:56 , Processed in 0.5375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