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2: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49
女主角原来是有原型人物啊!!!

我写作习惯都是这样的....就好像nozakikun研究人类一样,不然写出的角色毫无魅力...所以我写不出太多小说.....认识不多人....写爱情小说,却对角色没感,我做不出{:4_100:}
发表于 2017-2-26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47
珍妮可姐姐不会觉得这样会很难投入故事吗?

不会啊,同时进行中的{:5_260:}
《如果,你们说的都是真的》也有错字,看到就圈起来而已,错字没多到影响阅读就没问题啦{:5_255:}
发表于 2017-2-26 2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1
曼陀罗写完也能投呢

不过那审核真是抱歉了......

没事。反正有点评才会进步。毕竟那个写得还是太随性了点,一年前的东西啊。果然还是需要磨练。
可曼陀罗是古代的哦。
发表于 2017-2-26 2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來向阿樹一下,報告任務完成,二天一天一小時~
发表于 2017-2-26 22: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52
嗯嗯~一定充满回忆啊~

也许吧。
发表于 2017-2-26 22: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54
没事。反正有点评才会进步。毕竟那个写得还是太随性了点,一年前的东西啊。果然还是需要磨练。
可曼陀罗 ...

古代ok啊,你有信心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7-2-26 22: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罂粟 发表于 2017-2-26 22:54
上來向阿樹一下,報告任務完成,二天一天一小時~

婆婆,你来啦!
发表于 2017-2-26 22: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48
拿着长剑坐在客栈打听那种。

不是,听起来像什么山庄/堡的少庄主/少堡主{:7_348:}
发表于 2017-2-26 22: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5
古代ok啊,你有信心就可以了

我没信心的。
故事变庞大了。
发表于 2017-2-26 22: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49
最喜欢给人说我中二!感觉年轻爆炸!

看我的炎影分身炎影分身炎影分身炎影分身炎影分身炎影分身炎影分 ...

……(感觉好像开启了什么封印){:7_34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3:05 , Processed in 0.44004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