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2: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3
我写作习惯都是这样的....就好像nozakikun研究人类一样,不然写出的角色毫无魅力...所以我写不出太多小说 ...

原来如此~我认同哦~莫非女主角的原型是女朋友?{:4_103:}(猜错就不好意思了{:5_260:}
发表于 2017-2-26 22: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0
珍妮姐姐就是低调

对吧,低调低调{:6_323:}
发表于 2017-2-26 2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就是因为看到身边人太厉害写某些故事,就好像jj蜘蛛,我就觉得这辈子写不出这样的故事,果断放弃这样的文字表达方式,这样才觉得比较能写下去,这世界上厉害的人太多了,只会让自己觉得卑微,我需要找让自己写下去的勇气也说不定
发表于 2017-2-26 22: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56
不是,听起来像什么山庄/堡的少庄主/少堡主

有钱少主下山大厅江湖事迹,开始闯荡生涯的那种,好像可以开始开坑的感觉
发表于 2017-2-26 22: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57
原来如此~我认同哦~莫非女主角的原型是女朋友?(猜错就不好意思了

这个问题我就留个悬念吧{:4_105:}
发表于 2017-2-26 22: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54
不会啊,同时进行中的
《如果,你们说的都是真的》也有错字,看到就圈起来而已,错字没多到影 ...

{:8_360:}原来还有圈起错字啊~
原来如此~我是会不小心在研究这个字对不对,一直出现这样的念头~{:4_112:}
发表于 2017-2-26 22: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56
我没信心的。
故事变庞大了。

原来如此,那暂时别想太多,写自己喜欢的
发表于 2017-2-26 22: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4_113:}
发表于 2017-2-26 2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黎子阙 于 2017-2-26 23:03 编辑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9
原来如此,那暂时别想太多,写自己喜欢的

我写情感部分一直是最弱的。投稿不过也很平常啊。
发表于 2017-2-26 2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8
这个问题我就留个悬念吧

好的~{:4_1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4:20 , Processed in 0.4011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