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3 我写作习惯都是这样的....就好像nozakikun研究人类一样,不然写出的角色毫无魅力...所以我写不出太多小说 ...
使用道具 举报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0 珍妮姐姐就是低调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57 对吧,低调低调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56 不是,听起来像什么山庄/堡的少庄主/少堡主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2:57 原来如此~我认同哦~莫非女主角的原型是女朋友?(猜错就不好意思了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2:54 不会啊,同时进行中的 《如果,你们说的都是真的》也有错字,看到就圈起来而已,错字没多到影 ...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56 我没信心的。 故事变庞大了。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2:54 也许吧。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9 原来如此,那暂时别想太多,写自己喜欢的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58 这个问题我就留个悬念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4:20 , Processed in 0.4011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