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捉迷藏 END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2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7 21:06
然后我发现他自己的善心也是0的,一定是个心狠手辣的

用颜值来无所不用其极....但她没那个智慧{:7_349:}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2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5-7 21:08
明天不会给你进来,天一亮就丢你出去。

明天全部人会reset住所~如果要维持就得信息我说‘维持住所咯~
发表于 2017-5-7 2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7 21:19
因為有智慧的人通常不會被美色給迷糊的試問村裡有誰和我一樣是零智商

有啊,非妹纸就是{:5_260:}
发表于 2017-5-7 2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7 21:20
好的,我會當一晚安靜的花朵

你给我乖乖当啊
发表于 2017-5-7 21: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蛛古力 发表于 2017-5-7 21:22
明天全部人会reset住所~如果要维持就得信息我说‘维持住所咯~

他住哪里我都不会跟就是。会搬得远远的。
发表于 2017-5-7 2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7 21:23
有啊,非妹纸就是

{:7_349:}難怪他總是穿錯裙子
发表于 2017-5-7 21: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7-5-7 2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7 21:44
難怪他總是穿錯裙子

你应该也就差不多吧?可能你是进错屋子{:7_349:}
发表于 2017-5-7 21: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森主 发表于 2017-5-7 21:44
難怪他總是穿錯裙子

剁了你哦(冷笑,拿起电锯
发表于 2017-5-7 2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5-7 21:48
你应该也就差不多吧?可能你是进错屋子

所以我應該明天起跟非妹子同一間這樣吹笛的人一來就可以把兩個零智商的人給吹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2:02 , Processed in 0.2191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