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蛛古力

吹笛人战略讨论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6 21: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算改囚禁珍妮可姐姐,变2票,拉进去~
发表于 2017-5-16 21: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下的人全部投非吧,這樣他們就沒辦法保她出來。
這次失策,我誤解了能力的解釋。

另外我會保阿腸。
发表于 2017-5-16 21: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16 21:57
我打算改囚禁珍妮可姐姐,变2票,拉进去~

那我也去投她啦??
快没时间
发表于 2017-5-16 2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也可以盯着只有一票的,投去变2票
发表于 2017-5-16 2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16 21:57
我打算改囚禁珍妮可姐姐,变2票,拉进去~

拉她進去也沒用,她不是平民。
发表于 2017-5-16 22: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柳3票了      
发表于 2017-5-16 22: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你被保护了~~~~~你进来我们的房也不能被蛊惑~
发表于 2017-5-16 2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5-16 22:02
哈,你被保护了~~~~~你进来我们的房也不能被蛊惑~

我看到~~~~~~~~~~~~~~~~~
唉~~~~~~~~~~~~~~·
我只想當個壞人,為什麼要阻止我!!!
发表于 2017-5-16 2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爾米 发表于 2017-5-16 22:03
我看到~~~~~~~~~~~~~~~~~
唉~~~~~~~~~~~~~~·
我只想當個壞人,為什麼 ...

没想到最后来个大妈保护~~{:4_119:} 哈哈啊啊啊~~明天我也不懂该怎么办了~~
发表于 2017-5-16 22: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对方的票多过我们。。。
恋人和阿肠没上来TT

点评

对不起,恋人同学在我旁边,被禁网了  发表于 2017-5-16 22:0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7 16:11 , Processed in 0.05994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