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水·咖啡·殿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繁荫

你今天过得怎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6 23: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3:07
或许就是靠情感或剧情推进故事的分别的,前者必须让人感觉人物是活着的

对,感觉真的在与那个人物对话,会想象要是真实的那个人遇到这个情况,那个人会说什么话~所以写出来的对白会很写实~{:4_103:}
发表于 2017-2-26 2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3:09
我觉得……其实每个人遵循的信念都不一样吧,你写作的原点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今天刚去看了《Dr Stran ...

珍妮姐姐果然治愈啊.....默默被感动了,果然写什么和如何继续下去,还是离不开当初为何要写作,其实这也是我这几年反复思考的一个话题,我就是无法用剧情推进故事,只习惯一直沿用的方式。未来日子也会在能应付得来的范围,挑战一些触手不及的领域,或许也是以后要完成的课题。我果然太年轻了
发表于 2017-2-26 2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3:04
如果我说每个爱情小说都是我用身边人作为原型,你会傻眼吗

只要你别为了新题材跑去谈恋爱就好了{:6_322:}
发表于 2017-2-26 2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萱悦 发表于 2017-2-26 23:13
对,感觉真的在与那个人物对话,会想象要是真实的那个人遇到这个情况,那个人会说什么话~所以写出来的对 ...

要学习情感,主要还是生活经历呢,虽然这并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情
发表于 2017-2-26 2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3:11
那你可以先看一遍错字,然后才开始读

{:8_360:}珍妮可姐姐突破盲点~
发表于 2017-2-26 23: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3:10
然后遇上各种际遇
小黎子可以开坑了

呃,还是收着先。短期内不想再开多一个古文坑。
发表于 2017-2-26 23: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17
你有本书在我这里啊

哈哈,我知道啊{:8_358:}
发表于 2017-2-26 23: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珍妮可 发表于 2017-2-26 23:13
只要你别为了新题材跑去谈恋爱就好了

这个....XDDDDD

不过,怎么有些人就能写这么多爱情故事{:4_100:}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6 23: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 Moo 发表于 2017-2-26 22:10
我会选择买旧书先,因为没看完和不懂评语,而且新书特别贵......新书我也有看到那个什么杀人.....

騎士團長殺人事件{:6_288:}
发表于 2017-2-26 23: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黎子阙 发表于 2017-2-26 21:31
没事干嘛露出那一面

就是啊{:6_28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墨水·咖啡·殿  

GMT+8, 2026-6-24 04:33 , Processed in 0.4153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